太平镇
索引号: 信息来源: 原阳新闻
公开时限: 公开形式:
发布时间: 2019-04-24 成文时间: 2019-04-24
原阳红马甲情暖夕阳走进原阳太平镇敬老院
来源: 原阳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4-24

      人间最美四月天,花儿吐艳、柳枝婀娜,妩媚的春风,吹绿了田野和乡村,到处是芬芳宜人的花香。4月23日上午八点半,原阳县职工志愿者协会的原阳义工志愿服务队和原阳县中心医院义诊服务队的二十名志愿者,走进太平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志愿服务有条不紊。搀扶,引导,义诊,端水,泡脚,修脚,洗头,剃须,理发。

      牛氏修脚堂的志愿者专业的修脚师和魅秀造型专业理发师的志愿服务使老人们感觉从头到脚无比的舒适轻快。

      “咱们可真享福,党的政策太好了""还是共产党政策好"老人们感动的不断称赞着志愿者,感谢着共产党。

      十一点多,志愿者们打扫了服务现场卫生,谢绝了敬老院午餐的邀请,带着满心的轻松与满足和做志愿的快乐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后结束了太平镇敬老院的志愿活动。

      原阳县职工志愿者协会以“志愿者”的定义为宗旨:不为物质报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志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开展的情暖夕阳走进敬老院系列活动计划要走遍原阳的14个敬老院,今天是第四站,原阳县职工志愿者协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风尚,唱响正气歌,弘扬正能量,原阳义工的红马甲已经成为原阳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